团学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团学活动 >> 正文
东风正暖,谊添新绿
发布时间:2023-03-14 来源: 点击数:

草长莺飞,春意正浓,正是植树好时节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将劳动教育和生态保护有机结合,以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为己任,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劳动中收获成长,营造全员植绿、爱绿、护绿的良好文化氛围。3月12日上午市政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来到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参与“春生”绿动公益植树节活动。

   

活动中,大家分工明确,互相互助,有的打理树苗,有的培土浇水,现场热火朝天,用劳动诠释着青年学子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,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。

此次植树活动是我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”的理念的生动诠释,对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,促进学生劳动能力养成具有重要意义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志东说,市政工程学院后续将持续以志愿服务为育人重要载体,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全面展开,促进志愿服务见行见效、走深走实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